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党风廉政
市市政质监站领导干部贯彻《廉政准则》自查情况报告
来源: 作者:

 

按照委党组的通知要求,614日,我站迅速组织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就贯彻《廉政准则》情况进行了自查,4名班子成员分别填写了《湖北省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执行情况对照检查表》,对照表格认真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我站现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人,分别为支部书记袁长德、副站长、法人代表李景成、副站长唐传政和总工程师刘喜德。按照要求,站内组织四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表》进行了自查。经自查,领导班子成员没有发现有违反《廉政准则》的现象,廉洁自律执行情况良好。

在日常工作中,我站高度重视《廉政准则》的学习教育和理解贯彻。多次开展“学习《廉政准则》、规范从政行为、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全站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利用周四学习的机会,站内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廉政准则》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廉政准则》的精神实质和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廉政准则》进行了学习解读,全面理解和掌握《廉政准则》中要求的8个方面的“禁止”和52个“不准”的主要内容。站内还组织观看了中纪委杭州培训基地录制的廉政专题教育片,生动直接地学习领会了廉政知识,提高了廉洁意识。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严格落实《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