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通知公告
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各党小组,站内各科室: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先进,树立榜样,经各党小组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投票推荐,站支部研究,决定对王松等六位同志进行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

? ?? 徐一心?? 梁东波?? ? ?? 王茂波?? ??

希望被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再接再厉,勤勉工作,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希望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经验和事迹,在全站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政质监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