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市市政质监站部署“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
来源: 作者:

 

1020下午,市市政质监站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动员开展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并对站内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袁长德同志首先传达了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郭允冲副部长讲话,结合市城建委党组《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站内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会议下发了站内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主体、活动内容、组织领导及工作要求做出了具体的规定,为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切实围绕“促进创先争优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和“打造全国发展软环境最优城市”的总体目标,大力开展“双创双争”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紧紧围绕“三亮三比三评”,全体职工“争做服务标兵、争做窗口明星”,努力做到服务优质、作风优良、环境优美,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