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市市政质监站安排落实治庸问责检查追责阶段工作
来源: 作者:

 

?728上午,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教育后,市市政质监站旋即组织召开治庸问责工作专题会,安排落实治庸问责检查追责阶段工作,站党支部书记袁长德主持会议,站治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治庸办《关于做好检查追责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王立主任的要求,确定了站内检查追责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明确,检查追责阶段的主要工作是抓好“三项检查”、严格“三项追责”、搞好“三个转变”。结合站内工作,重点要做好投诉处理工作、现场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工作态度提升工作。会议提出,要继续坚持“开门治庸”,主动接受上级部门和服务对象的检查监督,主动问责不护短,抓好责任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健全“治庸问责”长效机制,确保“治庸问责”活动实效。会议要求,站治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各负其责,督促做好工作落实。工作专班要按照市城建委要求,积极推进工作开展,并及时上报有关情况。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