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市市政质监站组织观看治庸问责专题片
来源: 作者:

 

728上午,市市政质监站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收看市治庸办制作的典型案例曝光专题片,并传达市城建委关于治庸问责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检查追责阶段的工作开展,重申治庸问责的各项工作要求。

全体职工首先观看了《剖析案例 治庸问责——全市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部分典型案例曝光》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给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敲响警钟。袁长德书记接着传达了《市城建关于对杜丽萍等同志工作态度恶劣相关问题调查处理的情况通报》和《中共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关于转发市治庸办〈关于做好检查追责阶段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王立主任讲话精神,并对站内治庸问责检查追责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畏难情绪,绝不放松要求,以专题片中的案例为戒,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严格落实市城建委、站里的各项工作要求,杜绝“庸、懒、散”行为。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