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市市政质监站推进治庸问责第三阶段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 作者:

 

?“治庸问责”工作转入第三阶段后,市市政质监站及时对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小结,在站内对领导班子治庸问责专题民主生活会综合分析报告及民主评议报告进行了公示,进一步征求了全体职工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迎接上级治庸部门明察暗访工作,站内利用宣传栏在大门入口醒目位置再次公布了投诉电话,继续征求服务对象和广大群众对我站开展“治庸问责”工作的意见,受理服务对象和群众对“庸、懒、散”职工和“庸、懒、散”行为的举报和投诉,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查漏补缺,再次从履行职责、工作质量、工作态度、工作纪律、服务水平等各方面进行查摆,努力查找仍然存在的问题,以检促改,以检促建,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严厉杜绝“庸、懒、散”现象,推动第三阶段各项工作开展。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