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市市政质监站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714,市市政质监站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市城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通知精神,共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为全文认真学习,此前,市市政质监站专门到新华书店购买了讲话单行本,发放至全体党员干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同时提出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科学发展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次推动站内各项工作开展的精神动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的力量,推动市政质监事业科学发展。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