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唱红歌 念党情 庆祝建党90周年
来源: 作者:

 

629日,市市政质监站组成30人的合唱团,参加了四唯地区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歌咏大会,以一首《爱我中华》的激昂旋律,献歌党的90华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并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四唯街工委、办事处举办了“党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歌咏大会。作为辖区文明单位,市市政质监站积极参与,站领导带头参加,迅速组成了一支30人的合唱团,以唱响红歌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

半个月来,合唱团成员利用休息时间刻苦排练,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歌颂党、歌唱祖国的饱满热情,一次次唱响《爱我中华》的嘹亮歌声。通过唱红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念党情、思党恩的热情,激发了大家投身市政质监事业,推动站内各项工作发展的昂扬斗志。

?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