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 工作制度
党支部大会制度
来源: 作者:

 

为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体现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根据《党章》制定本制度。

一、党支部大会的主要任务

1、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批示,制定本站贯彻落实的计划、措施。

2、定期听取、讨论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审查和监督。

3、讨论接受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决定对党员的表彰和处分。

4、选举支部委员会和出席上级党代会的代表。

5、讨论决定其他需要由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

二、会议组织

党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或书记委托支部委员召集和主持,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由支部委员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确定支部大会的议题,并将会议内容、要求事先通知全体党员。根据会议内容的需要,有时可以吸收非党干部或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三、大会决议

支部委员会将准备付诸表决的问题提交支部大会,组织党员进行充分酝酿讨论,然后按照规定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决议。

 四、会议次数

一般每季度召开一次,如因工作需要可随时召开。

 五、会议记录

每次举行支部大会,都要指定专人做好详细记录。详细记载会议时间、地点、主持人、到会人数及名单、缺席人数及名单、会议议题、每名党员的发言内容、决议的内容及表决情况。会议记录要认真保管,存档备查。

?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