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务公开 专题首页 基本情况 日常工作 组织人事 党风廉政 学习宣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机关党建 >> 365滚球 >> 日常工作 >> 工作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来源: 作者:

 

一、建立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实行一票否决,年初各项廉政责任目标随同年度业务目标一同下达。

二、各科室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室主任为廉政责任人,单位职工应作出廉政承诺。

三、监督执法工作实行“两公开,一监督”,不断接受群众的监督。

四、监督工作人员应强化党风廉政意识,坚决杜绝一切不廉洁行为。

五、实行年度考核与平时检查相结合的监督机制,责任领导与职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年度考核与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进行述职,接受监督。

六、单位领导对工作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出现的不廉洁行为,及时进行诫勉谈话,必要时追究有关责任。

主办:中共365滚球支部委员会    承办: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欢迎光临武汉建设网  鄂ICP备05012290号